熱搜:  國語金曲 台語金曲 娛樂頭部榜 韓語金曲 金曲熱播榜 觀天閣 一切都來得及
 註冊  下載 首頁
 

賴薇如合體熊熊拍片…爆料綠茶婊女星!網抓包2關鍵疑「點名王思佳」

首頁  
分享: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plurk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cce分享至google分享至WB微博分享至Line(限手機版)分享至Bg部落格 回報      
   

[台北訊] 女星熊熊(卓毓彤)外型甜美,同時擁有魔鬼身材,加上個性直爽率真,吸引大票粉絲喜愛,近來積極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,又發展零食品牌,可以說是事業運大開,9日晚間頻道更新一支影片,邀請到好友賴薇如一起討論「茶婊」,討論自己身邊遇過的綠茶婊,只不過好友日前才疑似被王思佳影射是綠茶婊,因此也讓影片意外掀起另一波話題。

王思佳日前在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自身遇過的「綠茶婊女星」,談到有位女星一直跟她說前男友的不好,結果對方隔天居然就跟她的前男友去墾丁玩,她還因為被封鎖臉書看不到,透過別人才得知,甚至在錄影時,在她隔壁分享跟她前男友出國玩的戰利品,沒想到她影片中的主角被網友瘋猜是賴薇如。

雖然賴薇如多次回應網友吐槽,間接澄清自己並非他人口中的綠茶婊,但經過此事後仍被許多民眾貼上「綠茶婊標籤」。時隔約一個月後,賴薇如驚喜現身好友熊熊頻道,一起討論「綠茶婊」的分類,其中談論到「茶水婊」這個分類時,具有「人前人後一個樣」、「交際手腕一流」、「背後放冷箭」等特徵,她馬上激動地說道「我跟妳講我覺得很明顯啊,我箭被插得不夠深嗎」、「10年了,妳覺得呢」,疑似在回應之前被王思佳暗嗆的事件。

而針對這位茶水婊,賴薇如也一一分享了自己的經驗,表示自己某次活動遇到了對方的前男友,剛好服裝色系相同就拍了張照片留念,沒想到PO上網後,就被對方截圖開始流傳、講壞話,說道「不知道哪天開始,她就一直覺得我在搶她男友」,另外她也透露這個茶水婊就是靠講八卦出名,過去在夜店時還會跟李宗瑞稱兄道弟,沒想到男方在被踢爆淫魔後,下一秒就上節目講男方壞話。

不僅如此,賴薇如也談到這位茶水婊在兩人剛認識時,總會表現得相當熱情,她雖然慢熱但也漸漸地跟對方變熟,當時有不少友人都提醒她要小心對方「因為聽說她風評不太好」,但她仍覺得要自己相處過才會知道,沒想到她最後得到的結論是「聽說一定是對的」,而這一段片段曝光後,有不少網友都猜測她講的人可能是王思佳,從她一開始的「10年了,妳覺得呢」這句話推斷,兩人在10年前應是好友關係,而賴薇如與王思佳上《麻辣天后宮》真心話大冒險時,正好是2012年的事。

此外,賴薇如也談及茶水婊原本跟李宗瑞稱兄道弟,卻在男方出事後上節目大罵對方,比對2012年時,王思佳曾在當年8月登上《2100全民開講》討論淫魔事件,因此更加深了網友的猜疑。只不過,賴薇如大談綠茶婊的舉動目前收看的民眾並不買單,紛紛吐槽她「本人怎麼來講了」、「最高境界的綠茶,就是臉不紅氣不喘地公開談綠茶,佩服佩服!」、「這篇是在找王思佳開戰嗎?」,引起熱議。


    命理開運 精緻生活 美食大賞 優質旅遊 消費情報 最新節目 直直新聞
安海瑟薇「寫真尺度大破」!透明衣「中路全空」使壞小安大反擊
美國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(Anne Hathaway),擁有精緻五官、高䠷..
直直播金曲熱播榜:韓語金曲本期2024-..
直直播金曲熱播榜:台語金曲本期2024-..
直直播金曲熱播榜:國語金曲本期2024-..
Lisa「腳踝新刺青」人生大事紋上身!粉..
太驚悚…張家瑋日本遭下藥!惡男1招「她秒..
機場遇「超兇麻糬妹」..
天后蔡依林擁有亮麗的外表,出道24年唱紅許多經典歌曲,不僅在樂壇極具影響..
直直播娛樂頭部榜:本..
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,直直播娛樂頭部榜,每週一更新。娛樂話題TOP每..
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..
日本前桌球選手福原愛於2016年與台灣前國手江宏傑結婚,兩人時常公開曬恩..
超兇麻糬妹「路邊辣拍..
67歲台灣女星陳美鳳,出道至今已超過40年,在戲劇圈留下不少知名代表作。..
 
互動新聞-推薦閱讀
IG被限流沒在怕!菲菲雪..
太驚悚…張家瑋日本遭下藥..
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豪3..
機場遇「超兇麻糬妹」揮手..
直直播金曲熱播榜:台語金..
直直播娛樂頭部榜:本期2..
超兇麻糬妹「路邊辣拍寫真..
安海瑟薇「寫真尺度大破」..
Lisa「腳踝新刺青」人..
直直播金曲熱播榜:國語金..
嬛嬛回來了!孫儷狠甩浮腫..
直直播娛樂頭部榜:本期2..
直直播金曲熱播榜:韓語金..
 
 
 
ZZB TV
  互動話題 TOP 5  
  機場遇「超兇麻糬妹」揮手竟是蔡依林!網見1幕暴動:太有實力   Lisa「腳踝新刺青」人生大事紋上身!粉絲一看秒懂  
 
機場遇「超兇麻糬妹」揮手竟是蔡依林!...
 
Lisa「腳踝新刺青」人生大事紋上身...
 
  太驚悚…張家瑋日本遭下藥!惡男1招「...  
  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豪3億元周轉!「...  
  無名女神「連換內衣」全被拍!「香辣福...  
 
Android APP 下載
策略夥伴
台灣漂兒音樂
台灣漂兒音樂
    服務條款合作提案免責聲明  
CCE互動網  娛樂、資訊、影音  輕鬆互動 ©2011 CCE互動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www.cce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