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搜:  國語金曲 台語金曲 娛樂頭部榜 韓語金曲 金曲熱播榜 觀天閣 一切都來得及
 註冊  下載 首頁
 

開運面相 由面相看強勢女及女強人

首頁  
分享: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plurk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cce分享至google分享至WB微博分享至Line(限手機版)分享至Bg部落格 回報      
   

強勢女及女強人不同之處,係女強人能力強,在社會有一席地位,且對社會有貢獻,是社會菁英,而強勢女則自以為了不起,處處想占上風,讓人敬而遠之的女人。


※下列之面相(眉毛、眼睛、耳朵、鼻子、嘴巴等五官)具有女強人之條件:


☆額頭高,額頭部位豐滿有光澤,且沒有傷疤和黑痣的人:富行動力,容易成功,易成為女強人。


☆額頭起角,基應變能力很高,工作也很細心,在社會上很活躍,是道地女強人。


☆額頭代表事業宮,顴骨是管理能力,鼻樑非常挺,額頭很高又很突出的女生,為具有社會地位及權力之相。


☆兩眉之間稱之為印堂,代表做官之印章,生得飽滿,且無紋侵痣破。


☆雙眼黑白分明,眼是用以觀察人之賢愚、善惡、人格、洞察力及決斷力,以及體質、運氣等優劣及好壞。眼睛黑白分明兼有神,尖銳且有威勢,即代表其人洞察力及決斷力強,聰明能幹,是一流女強人。


☆眼細有神眉毛不亂,則其人精於計算、運籌帷幄,事事皆在掌握之中,必能在社會上有一定地位。


☆顴骨飽滿有肉,腮骨不能太細小,代表權力很穩定之女強人。


☆鼻子下面嘴巴旁邊的叫做法令紋,法令紋的人對自己、部屬要求都很嚴,做事情有條不紊,有雙法令的人做事情按步就班,很有計畫,亦屬女強人。


☆從相學來看鼻子代表40歲左右的運勢,如果鼻梁挺,鼻準豐,山根不凹陷,整體搭配得很好,這種人在41歲左右大概就熬出頭。


☆嘴大的人生活力很旺盛,有攏絡人的才幹,在社會上相當活躍,並且能夠把自己的精力應用在工作上,是屬於能夠積蓄財富的女強人。


☆嘴大有收,正而不偏,唇厚而正,齒齊而白者,代表其人豪放大膽,精力充沛,富於行動力及決斷力。


☆唇型寬大勻稱:個性沉穩、樂觀且相當有主見,理性思維,具有堅強的個性,充分具備領袖的素質女強人。


☆耳高而輪廓分明又厚,兩耳朝珠,創業心強,屬腳踏實地女強人。


☆耳朵大的人,往往具有一種領袖氣質,以及極強的宏觀掌控能力,屬傑出的女強人。


☆人中長而深,嘴巴大而有收,應酬能力及溝通能力很好,屬苦盡甘來熬出頭的女強人。


☆眉尾眼尾略上仰,眉尾以及眼尾略略往上的人好勝心很強,忌妒心也很強,通常對另一半盯的很緊,常常會緊迫釘人之強勢女。


☆眼睛眼尾略略往上,喜歡掌控另一半的行動,希望每小時都能掌握住另一半的行蹤,凡事追根究底之強勢女。


☆嘴巴厚大,愛恨分明,在感情中主導性強,要對方要依附他之強勢女。


☆雙唇細薄型,精明、口才好,伶牙俐齒,吵架時,得理不饒人,非常強勢之強勢女。


☆耳廓骨過於凸出者,性格反叛,好勝性極強,愛鬥氣、喜歡跟人唱反調,處事行為方式經常是違反常理出牌,荒唐乖僻、令人愛恨交加之強勢女。


☆聲音高亢又急的人主控欲強烈,在感情中會要控制一切之強勢女。

本文由墨凝老師提供

    命理開運 精緻生活 美食大賞 優質旅遊 消費情報 最新節目 直直新聞
安海瑟薇「寫真尺度大破」!透明衣「中路全空」使壞小安大反擊
美國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(Anne Hathaway),擁有精緻五官、高䠷..
直直播金曲熱播榜:韓語金曲本期2024-..
直直播金曲熱播榜:台語金曲本期2024-..
直直播金曲熱播榜:國語金曲本期2024-..
Lisa「腳踝新刺青」人生大事紋上身!粉..
太驚悚…張家瑋日本遭下藥!惡男1招「她秒..
機場遇「超兇麻糬妹」..
天后蔡依林擁有亮麗的外表,出道24年唱紅許多經典歌曲,不僅在樂壇極具影響..
直直播娛樂頭部榜:本..
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,直直播娛樂頭部榜,每週一更新。娛樂話題TOP每..
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..
日本前桌球選手福原愛於2016年與台灣前國手江宏傑結婚,兩人時常公開曬恩..
超兇麻糬妹「路邊辣拍..
67歲台灣女星陳美鳳,出道至今已超過40年,在戲劇圈留下不少知名代表作。..
 
互動新聞-推薦閱讀
IG被限流沒在怕!菲菲雪..
太驚悚…張家瑋日本遭下藥..
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豪3..
機場遇「超兇麻糬妹」揮手..
直直播金曲熱播榜:台語金..
直直播娛樂頭部榜:本期2..
超兇麻糬妹「路邊辣拍寫真..
安海瑟薇「寫真尺度大破」..
Lisa「腳踝新刺青」人..
直直播金曲熱播榜:國語金..
嬛嬛回來了!孫儷狠甩浮腫..
直直播娛樂頭部榜:本期2..
直直播金曲熱播榜:韓語金..
 
 
 
ZZB TV
  互動話題 TOP 5  
  機場遇「超兇麻糬妹」揮手竟是蔡依林!網見1幕暴動:太有實力   Lisa「腳踝新刺青」人生大事紋上身!粉絲一看秒懂  
 
機場遇「超兇麻糬妹」揮手竟是蔡依林!...
 
Lisa「腳踝新刺青」人生大事紋上身...
 
  太驚悚…張家瑋日本遭下藥!惡男1招「...  
  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豪3億元周轉!「...  
  無名女神「連換內衣」全被拍!「香辣福...  
 
Android APP 下載
策略夥伴
台灣漂兒音樂
台灣漂兒音樂
    服務條款合作提案免責聲明  
CCE互動網  娛樂、資訊、影音  輕鬆互動 ©2011 CCE互動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www.cce.tw